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的虛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的虛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淺灰色的字跡。再也拼不出誰的附麗。這未央的敲打,還在夜裡吱呀作響,在草稿本上胡亂的寫字,繞一圈我才發現我那麼虛偽,總想用華麗的外表來掩飾我那文字的空虛。

  一、一些過程一些人。

  初一,初二,偶爾會傷心失望,因為濃霧遮住了太陽。總是嘆息自己的成績,總是嘆息自己的時間被強制性地賣給了書本,總是嘆息自己為何總像“加菲貓”那樣愛睡懶覺,總是嘆息……

  仍然很清楚的記得戲子賜予我“加菲貓”的稱號。某一天,確切地說是初一開學的第三天,我起床晚了,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教室時,用蚊子般又似蒼蠅的聲音向站在講台帶黑色大眼框的男老師喊“報告”。那時,五十多雙眼睛齊刷刷地望着我,臉緋紅。我真想找地縫鑽下去,不過理智告訴我,新修的教學樓無論如何也找不到地縫可鑽,更何況我不是蚯蚓。後來戲子一直就叫我“加菲貓”,每次她這樣喊我時,我總會用眼睛盯着她,我知道,這方法最有效了,戲子會乖乖地閉上她的嘴。本來就是嘛,都陳年老事了,都還把它演繹下去。

  就像一個過程,不管怎樣,都要執着地走下去。

  二、瘋長的水草,蹉跎誰的花樣年華。

  時光依舊是瘋長的水草,太陽出來月亮落下,來來回回算不清誰有蹉跎了誰幾分之幾的花樣年華。轉眼,初三到來。

  現在,周末簡直就是我們神聖的教堂。我們從星期天的下午晚自習開始虔誠等待,又在星期天的中午黯然緬懷。

  記不清是在《創新作文》第幾期看到這樣一段文字:學校的打印機每天工作的不亦樂乎。錢也像洪水猛獸般向打印機捲來。小Q說:“以後沒找到事做,我就到學校旁邊開一打印店。弄幾年不得發啦?”試卷多了人做的的確頭昏。我總是替國家心疼,這麼多試卷得浪費多少棵樹啊?環保部門管不管啦?我心想:他們把樹多弄沒了拿什麼來印卷子啊?想到這裡我就不心痛了,只是惡毒地詛咒地球快變成一撒哈拉大沙漠。當讀到這段文字,就浮想着初三下冊的課桌應該都是用卷子覆蓋吧。想着初三的我們下課後應該不會再瘋玩了吧。想着畢業那天我們的眼淚應該不會決堤泛濫吧。想着想着,初三就來了。

  三、今天的陽光,明天的風雨。

  今天,陽光明媚到刺眼。

  和妍約好去跑步。因為總是想釋放自己,因為總是想排解壓抑,因為總是想拚命的往前跑。因為很多很多原因,所以約好。

  我不知道明天是否陽光依然明媚。但我終究想結束那段頹廢的日子。“Game Over,Baby。”某人曾經對我說,可是依然繼續我的遊戲。如今,我對自己說Game Over。一切都畫上句號,表示完結。

  不管明天的天氣,我都會到那裡去。因為,想結束。

  於是,尋找另一種追隨……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虛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的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