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淺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淺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誰的淺吟低唱,唱逝去的時光。我的翅膀,飛向殿堂,那裡有我的信仰。

  No1

  2006年的冬天似乎漫長到了時間的盡頭。我一個人縮在溫暖的被窩裡,貪戀着沒有在心底的溫度。我像一個身披鎧甲的衛士,固執的拒絕外面的世界。第一場雪倏的落下來,掩蓋了我們所說過的話。我清楚地明白,我們的宿命在這個冬天結束。我再也給你暖不了手了。學校元旦晚會在迷離,我似乎看到我顫抖寫下的筆跡,我無可奈何的笑。你走遠了,我也該起航了。

  No2

  政治課總是那麼索然無味,我提筆,看到亂舞的陽光在時間的入口向我微笑。心裡竟然有些傷感。我笑,同桌在睡覺。我寫下一些東西,為了紀念我失去的美好。紙上有朋友的影子,時間總是在吟唱這個短暫卻美好的詞語。

  在我的旅途中,他們像天使。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然後消失。然後的然後,我便懷念他們的笑臉。曾經說的不知天高地厚的話,現在想起來竟然是那麼美好。六年級時,我拿着五子棋向舍友們大聲說,鄙人下五子棋竟然這麼好!全宿舍的人無不倒地。六年級,竟然已經過了兩年了。原來的好友,現在見到竟然生疏的很客氣。朋友,就這樣去了又來新人。

  No3

  我發現自己開始頹廢。一個人靠着牆,在最不顯眼的角落聽老師講課,然後就開始走思。

  當你看到班級成績單上自己名字上壓着八,九個人,竟然沒有一點感覺,這算不算頹廢?當你看到年級成績單上,自己的名字前壓着一百多人,底下是六百多個人的名字竟然感到慶幸,這算不算頹廢?你每天很早吃完晚飯甚至不吃飯在教室里看着班裡前幾名在認真學習,自己卻在看小說,這是不是頹廢?經常看爸爸媽媽忙得不可開交竟然自己坐在電腦桌前敲鍵盤,這算不算頹廢?

  可是,我還是好孩子呀!我還沒有學壞的勇氣,我還是在很努力補習我的物理。

  No4

  媽媽和我說,你以後愛學不學吧。考上就上,考不上就拉倒。然後我說,恩。回自己屋。我有一個望女成鳳的媽媽,媽媽卻有一個不求上進的女兒。舍友都說我可以考上重點高中。我冷笑,以後的事誰說得准呢?

  媽媽說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我點頭,應該是吧。在媽媽眼裡,我可以不費勁就進入班裡前十。而我卻不肯用功,成績就一直在八,九,十名徘徊。怎麼也不肯向前進。媽媽說我不爭氣,我聽着。不會再辯解什麼,和媽媽吵什麼了。因為我知道,媽媽愛我。

  我的生活,我的回憶,我的文字。一路上,我在淺吟低唱我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生活淺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