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的悲傷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的悲傷3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級運動會,8000米長跑名單上有在允的名字。在允看着名單冷笑,她知道,是班主任的決定,不就是故意為難我嗎,知道我體力不行吧,想要我出洋相,不是嘛?修長的手指一松,紙條飄到地上,班主任啊,你不要太小看我在允,我會輸?!真是老糊塗了吧,您的地位,再次降吧…… 

  不會輸,不會輸…… 

  每個沒有星星的夜,總有那麼一個女孩在奔跑,奔跑。跑了幾圈就時不時跌倒,冰涼的手指總捂着一個地方,滋出血來,卻還是在那裡奔……許多人看着憐惜,但那個女孩的臉上只是漠然! 

  沒有人會知道,在允那個地方受了傷…… 

  美術課,很多人在雕刻動漫人物,一把美工刀飛來,劃過在允的身子,血滴滴下來,在允一轉臉,看到一張無辜的臉:“太對不起了,在允,要不要緊。”但在允看到了她的笑意,在允冷冷一句:“滾!” 

  下課,“有那麼恨我嗎?” 

  “什麼?” 

  “真的那麼恨我,又何必那麼地卑鄙。” 

  “你知道了?” 

  在允一挑眉毛,“顯而易見。” 

  “誰叫你搶走了我的正烈?” 

  “你的?!” 

  “無論怎麼樣也不是你這種人的。” 

  “所以呢?” 

  “你不會得到他的。” 

  “哦?你這麼認為。” 

  “哼——” 

  啦啦隊們在吶喊,在允腳步一直那樣不快不慢,還有5圈,20個選手只有7個了,一個倒下了,站不起來了,被同學扶到醫務室了。又一個…… 

  “血,啊!!在允那裡不是還沒好嗎!” 

  “快把她攔下,在允的身體很弱的。” 

  有人想衝過去,但被老師攔住了。她看到了在允刻骨的恨意,她知道,在允的堅強被激發出來了…… 

  那孩子那麼恨我,就恨我吧,總有一天會好的。 

  在允的腳一起一落,有規則地運轉。傷口早裂開了,用衣服裹了但還是流下來了,那根跑道上一點一點都是血跡。很多女生哭了,她們最了解在允,那個要強的在允,那個脆弱的在允。 

  還記得剛遇到在允時,那個總昏倒的女孩,卻不要人扶…… 

  只有在允衝過了終點…… 

  眼前一黑,身子一軟,就暈倒了……

您正在瀏覽: 淺唱的悲傷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的悲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