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那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那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安詳,靜謚。心跳的聲音在房間迴響。一波一波,讓人莫名的害怕。 

  推開窗,一地的月光瀰漫在我心房,閉上雙眼,依稀聽誰在哼唱着一段斷腸的旋律。多少往事,在歲月中流淌,一縷憂傷,沉澱在我身旁。 

  朦朧的月色,讓我撐開回憶的牆,我像一片風雨中的白帆,始終飄不出那段辛酸的海洋,在茫茫水上,一個人,品味着孤獨與彷徨。 

  驀地,想起飛蛾撲火的典故,當相愛的人兩散,一方,難以放下,那感覺,又何嘗不是飛蛾撲火。亦或者是相愛的人愛得天昏地暗時,突然天各一方,海角天涯隨夢飄泊,相思兩處,愁向誰說? 

  一抹夕陽,依偎在你的肩膀,隨着微風,輕輕飛揚,一些背影,在等待中被拉長。相愛的人無語,相思的人淚兩行。 

  我想我是一個哲學家,可以參透孤單的假相,不要人問不要人猜不要人一直管,不需要說不需要聽不需要那麼忙。如果我是一個哲學家,忘了一個心中的名字有多難,看一本書走一段路逛一個美術館,聽一首歌過一條河喝一碗酸梅湯,在這一秒扮演一個安靜的自由國王。 

  左思右想,世界原來那麼不一樣,於是,我看見了海浪,於是,我前往一個天堂,於是,有好一段時間,慢慢慢慢忘了些煩惱,時間,仍然沒有停止,我暢想着未來,我想,我能捏出一個大約的模樣。 

  如果,我變成一隻蝴蝶,能穿梭在你的夢裡邊,就算飛不進你的手指間,至少,我也能守住漫漫長夜。愛情可以譜成一段音樂,就是我全部的熱血,委屈心酸若是能隔夜,那眼淚是不是也可以釀成金瓊玉液。 

  一直很想洒脫一些,更不想,在某年某月和誰吻別,你說,你想流淚,可是,你的眼淚太隱約,我搜尋不到丁點痕迹。 

  走在大街,看滿街的幸福情侶,又有誰能陪我看這繁華的世界,算了吧,就讓自己更放縱一些,來來回回的在這座城市的每一個台階,分享每一個黑夜。或許,這樣,我就擁有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淺唱,那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那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