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偽的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現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透了世間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偽。 

  什麼承諾,什麼誓言,什麼永遠,到頭來也只不過是一場空罷,誓言總是那麼的華麗,那麼的無暇。 

  結果卻又是那麼的那麼的不堪一擊,不在相信什麼愛情,不再相信什麼一生一世,不再相信一見鍾情。 

  或許會存在,但那最終也不會屬於我,我一直都只是個旁觀者,而已。 

  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披上那層虛偽的外殼,為什麼人連自己都要欺騙,為什麼一切的一切總是那麼的讓人無法看透。 

  今天說的愛你,明天就可能會說聲再見。 

  不想再去愛,不想再去傾注我的全部,況且我也沒有力氣,沒有東西再給另一個人。 

  總是那麼拚命,總是愛的那麼死去活來,總希望看到精彩的火花 

  這或許就是青春吧,有愛就有傷,可是我真的害怕受傷了,而且我也無處可傷了。 

  總是愛一個人到可以把我的心掏出來給你看,可你卻總是那麼的不屑一顧。 

  厭倦了這一切,像你的玩偶,開心的時候任你狂歡;失落的時候任你冷落;不需要的時候任你丟往牆角。 

  你開心我笑了,你失落我痛了,最終還是被你冷眼旁觀。 

  不,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不需要你的內疚,因為我,習慣了。 

  我會學着重新站起來,因為我不要被任何人看不起,我丟失了一切,但至少我還有尊嚴。 

  沒人疼我照顧我不要緊,我還有自己,我會好好的疼我愛我照顧我一輩子,所有人都會背叛我,但唯有我永遠忠於我。 

  不要做別人的寵物,只要做最真的自己,即使不會主宰全世界,但至少,我的世界永遠我的主角。 

  一切都以成為往事,擦乾淚,靜靜的注視前方,看,那就是你要找的終點。 

  長大后,或許還會記得曾經浪漫的遐想,但一切的一切都已被生活所擊敗。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