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的悲傷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的悲傷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吱……”一聲,媽媽身下流了一灘血,“媽媽!”在允發瘋一般撲過去,淚水濕了臉,手顫抖着,像小孩子一樣依偎在媽媽懷裡,她能感受到媽媽身上還有殘留的熱氣,“孩子……”媽媽喃喃一句,便永久地沉睡下去。過了很長時間,警察來了,爸爸也來了,爸爸摟住嗚咽的女兒,好像老了很多。警察很冷淡的說,司機沒有責任,誰都沒有責任。

  在允恨那個警察,她恨他們,恨那個正在嘆息的司機,是他們害死了媽媽,是他們,就是他們……

  不久,爸爸帶回來一個女人,看起來挺和藹可親的女人,但在允並不喜歡她,她的心裡有一片陰影,抹不去,使她不相信任何人。在允是個要強的女孩。她掩飾着自己的悲傷,用恨意代替,抽泣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有角落……

  爸爸出差了,他對在允說,新媽媽會照顧她,讓她聽新媽媽的話。

  在允一臉的冷漠,只是幽幽扔下一句:“她不配!”

  爸爸走了,房子里空蕩蕩的,只剩下在允和那個阿姨,在允突然覺得很孤獨,她好怕,很怕,如果媽媽在多好……

  在允跑了出去,不顧那個阿姨的叫聲,一路的狂奔,跑過了熟悉的街道,來到那個花園。

  靜靜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拿着媽媽的照片流淚,眼淚一滴滴流……

  一些路人憐憫地看了她一眼,就走了……

  “在允……”好熟悉的聲音,在允有一種想衝過去的衝動,她撲進了他的懷裡,“正烈,正烈,555555555”

  正烈溫柔的摸着她柔軟的長發,任她的眼淚流在自己的衣服上,看着她傷心欲絕的樣子,他覺得心裡一揪。

  也許是哭累了,在允在正烈的懷裡睡著了,臉上還有清晰的淚痕,正烈輕輕為在允抹去,靜靜地看着她熟睡的樣子,眼睛里柔情一片。

  在允醒了,心情也暢快一些了。正烈逗她說:“把我的衣服弄得臟死了,得幫我洗哦”

  在允在正烈的懷裡動了一下“為什麼,是你自願的哦!”

  “淘氣鬼!”正烈溺愛地碰了在允的鼻子一下。

  “呵呵……”

  遠處的樹蔭下,在允的新媽媽看着在允的笑容,也就放心了,在允終於願意哭出來了,這孩子……

  在允告別正烈,回到家仍是一臉冷漠,但她的心沒有以前那麼冷了……

您正在瀏覽: 淺唱的悲傷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的悲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