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10個搞怪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10個搞怪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⒈李林:最大的特徵就是一雙小眯縫眼。他跟我坐的時間最長了,吵架的次數也是最多的,但是不到一節課就會和好了。說真的,我就是個喜歡熱鬧的人,最怕寂寞了,他平常就一直絮絮叨叨的說個不停,所以我跟他坐的時候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成績,但是一旦他有一天沒來,我就會無聊的不得了呢。現在不跟他一桌了,我還真的覺得很寂寞呢。 

 ⒉張鴻智:他無疑是我們班最帥的男生,但是除了長的帥和學習不錯以外,就再也沒有讓我欣賞的地方了。我們老師很喜歡他,因為他管事能力強。但是這個就是最令我討厭的的地方了,人家咳嗽一聲他都會很敏感的“噓”一聲。再一個就是他什麼東西都管人家借,因此得到綽號“張老借”。 

 ⒊翟鵬成:他算是比較讓我滿意的同桌了,唯一的缺點就是長的太黑了。我的前桌說我倆坐在一起就象來自兩個洲的人一樣。他很願意助人為樂,有人欺負女生他也會路見不平一聲吼的。這點是非常令我欣賞的。 

 ⒋矯佳庚:這時我坐的座位可是誰都羨慕的,我班的這位學委我可就是早就”領教“過了,因為我最好的朋友曾跟他一桌過,說他煩死人了。雖然我只跟他坐了一天半,可是他的煩人勁我可真是受夠了,並且他還有個致命的“缺陷”,那就是有一雙“臭”手,他說這是一種病,目前還治不好呢! 

 ⒌李格格:跟女生一桌是我最喜歡的了,而且還是一個學習又好又可愛的女生,真是高興的無法比喻了,可是好景不長…… 

 ⒍劉芮男:我敢肯定他是最討厭的同桌了,聲音難聽而且還口吃。用3個字形容就是太能臭得瑟了。學習是倒數的,長相也是倒數的,每堂課還不停的前後左右的說話。真是煩死人了! 

 ⒎何遒:其實要是把全班男同學讓我來選同桌的話,我一定會選何遒。他是我見過最可愛的男生。就是長象有點……舉個真實的例子。剛開學時,大家誰也不知道誰叫什麼,所以只好用長相什麼的起綽號。這不,我的這位可愛同桌就有了可愛的綽號:大板板(本來同學們想叫他大板牙的,結果覺得不好聽,就改叫大板板了)。其實我還真挺喜歡他的。(別誤會,是喜歡小弟弟的那種) 

 ⒏又和翟鵬成坐了一次,嘻~ 

 ⒐馬瑞:她就是《朋友》那篇作文里的主人公啦,我們小學一年級就認識了,我們的性格是兩個極端。我就是老師的那種,她就是咋呼的那種。你想啊,這樣坐在一起能不吵架嗎?哎~沒辦法,誰讓是朋友呢,讓讓她吧~ 

 ⒑王天瑞:我的現同桌,他的聲音已經變成了成熟男人的那種聲音了。我們的大班長馬瑞可怕他了,說他很“特”,奇怪了,我怎麼就沒感覺出來。我只是覺得他有一點點女性化罷了。 

 這就是我的搞怪同桌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10個搞怪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10個搞怪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