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談追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談追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愛追星是不容置疑的!在下也愛追星,是Jay的忠實“粉絲”。相信你們中也有不少人朋友和我是同道中人,不過在下在此奉勸一句:“星可以追,但不宜太瘋狂”。

  明星的確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比如:人長的帥、歌長的好、戲演得逼真感人,樣樣風靡萬千阿婆(開個玩笑)。追星其實只是大家對明星的崇拜所造成的,其實只需要聽聽他(她)的專輯,看看他(她)演的電影,並不需要瘋狂得花錢看演唱會,整夜等着簽名,到頭來只有人財兩空的結果。

  所以,瘋狂追星實在不宜!

  (附言):我喜歡追星,只喜歡Jay,我並不是喜歡他那像打機關槍的歌聲,而是那作詞、作曲、演唱都是周杰倫音樂才華,是同道中人的發表一下小小的評倫,對偶可是大大的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小談追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談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