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1) 

  2030年,灰太狼成了狼族的敗家子、淘汰的狼,它沒有辦法,只好帶着紅太狼流浪生活。 

  有一天,紅太狼餓的受不了了,拿起她隨身帶的“秘密武器”——平底鍋,只聽見“啪”的一聲,灰太狼就乖乖的倒下了。灰太狼可憐巴巴的看着紅太狼,說:“老婆,你可不可以輕點呀!真是的,凶老虎。”紅太狼聽了,說:“你說什麼?竟敢說我凶老虎?想找死是不是?”說著,紅太狼又揮起它的平底鍋。接着,就想起小時候的事,它越想越嚮往,紅太狼說:“想當年,我爸爸是狼族長,整天神氣十足,那時我正在花繁葉茂,是最漂亮的,我嫁給你時,家人不願意,早知道聽爸爸的了。”說著,就“嗚嗚”的哭了。 

  “放心吧!老婆,今天我一定會讓你吃到香噴噴的烤肥羊的!”又是一個“啪”的一聲,紅太狼的平底鍋又發威了。“每次都這樣說,那次成功了?你看,我?C的。”“老婆,這次一定成功,只是,只是……”“只是什麼呀。”紅太狼急了。“只是要有勞一下你了。”“可以,只要可以吃到羊肉。”我的辦法是;&*(%^##()^&。“好的,OK。” 

  灰太狼和紅太狼一起到羊村,學着乞丐的聲音說:“好心的喜羊羊、懶羊羊、暖羊羊、慢羊羊、美羊羊,求求你們放我進去吧!只要給我吃的,我什麼都幫你。”這時,喜羊羊跑來了,說:“這不是灰太狼先生嗎?什麼時候到求我們的時候了?你說不傷害我們是真的嗎?”“是,是,是,沒錯。”灰太狼和紅太狼一起說。喜羊羊就放他進來了,這幾天,它從沒傷害過一隻羊,過了幾天,紅太狼說:“老公,這辦法能行嗎?”“包在我身上。”這些話正巧被喜羊羊聽見了。他連忙跑到慢羊羊那裡,向他彙報了這個消息。慢羊羊經過一夜的發明,發明了“砸狼寶”他告訴喜羊羊:“只要他們把這水喝了,就會有一個炸彈在他們心裡,他們只要一傷害哪只羊只要一按引爆建炸彈就會在他們心裡爆炸,不會傷害我們。於是,喜羊羊就假裝好心去給他們送茶,他們也喝了下去。 

  真巧,這天美羊羊要紅太狼去採花,灰太狼說他去保護你們。到了原野,紅太狼一下把它抓住,就跑到狼堡了,幸虧喜羊羊看見了,跑到灰太狼家,把它家門打開,說:“你好呀,灰太狼先生。”你來的正好,和美羊羊做伴吧!”美羊羊一聽要下鍋煮,就哭了。“別怕,美羊羊。”“噔”的一聲,他們身上的炸彈爆炸了,喜羊羊拉起美羊羊就跑,灰太狼凄慘的叫到:“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