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一個搞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搞笑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長着一張類似於長白山的臉,短短的頭髮宛如一根根細針。額頭上有着一顆顆櫻桃般大小的紅豆豆,他戴着一副眼鏡,在眼鏡的映襯下,眼睛顯的十分小巧。一看便知,是一天生富有喜劇天份的搞怪大師。 

  在一個課間,由於地理課需要,大家都買了地球儀。他把地球儀三兩下給肢解了,他拿着球座放在頭上,當作一個小帽子。一個平平常常的地球儀的球座,在他的利用下,便成為了一個專業的搞笑工具,四周的人都微微笑了一笑。可他覺得不夠,於是把地球儀的球體,放在外套內部手臂的地方,顯得這隻手“肌肉發達”。 但他又想了想,似乎覺得一隻手太“強壯”不協調。接着,他拿來一疊紙,團成和地球體差不多大小,用膠帶密封了起來,放進了另一隻手的外套里。這樣一個真正的“肌肉”男就旦生了。而且這“肌肉“還可以隨意移動到你想要的位置,這還真是一個”絕活“。看見他這樣兒,我們不由的哈哈大笑,他覺得不過癮,“變本加厲”,做出一系列搞笑的動作,還不斷變化着臉上的表情,讓人哭笑不得。我邊笑邊對他說:”老鼠永遠不可能變成貓,想變大力士再過幾十年可能還有點兒希望。“他裝作生氣看了看我,然後又繼續表演。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天生富有喜劇天份的搞笑大師,不說你也知道,必然是??莫屬了。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搞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搞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