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昨天無音的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昨天無音的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莫讓青春虛度在昨天創傷的呻吟中,莫讓希望寄托在明天的幻想上,把握現在,擁有現在。

  有一個這樣的故事,有兩個兄弟,哥哥好吃懶惰,總喜歡抱怨過去,面對遺憾的過去,他只是惋惜,並喜歡暢想明天,他總是這樣說;“明天我要做明天我要做。”但他並沒有做,一天推一天,最終成功老人沒有光臨他的寒舍,而是去拜訪弟弟其原因就是弟弟懂得把握現在,每天勤勞認干,不去推脫,因為他知道;把握現在是成功的好方法,也可以彌補遺憾的過去,創造美好的未來,聽了這則故事你是否中的了該怎麼做?----把握今天,把握現在。

  “就在今天,讓你我共同努力,不去理會昨日的坎坷,要去捉住今天的太陽,讓成功與你我做伴,把握現在。”許多人的失敗是由於“現在”許多人的成功也是因為“現在”失敗者做的是回憶和暢想;而成功者在現在做的是努力和奮鬥,有這樣一個例子:一位大學畢業的女孩不顧父母的勸阻,帶着30多萬元南下闖海,然而幸運之神並沒有光顧這個北方女孩,兩年時間他賠了個精光,她站在50多米大廈的頂上,想化作一朵無痛苦,無煩惱的悠悠白雲,再邁出大廈頂端邊緣的最後時刻,她抬起頭向東方望了一眼恰好看到東方的太陽又大又圓那一剎那他的心情好多了: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人的心情每天也都是新的抓住現在也許會有新的機遇,我為什麼抓住昨天的失敗不放,而棄着今天的機遇不用那,如今他也是一家私營企業的總經理。

  愚昧的人陷入昨天的痛苦中“軟化”自己的脊骨;明智的人看重今天;珍惜生活贈送的新機遇,我們常常不是失敗在昨天,而是失敗在沒有很好的利用現在,熔煉昨天,我們可把不需要的記憶忘去;用好現在,我們可以找到一個新的向前的亮點。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昨天無音的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昨天無音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