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路換“新衣”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換“新衣”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熱死啦——熱死啦——”一聽這聲音,誰都知道是夏天來了。是啊,知了正敞開歌喉吆喝着,火一般的太陽也在天空中打滾,烈日炎炎。夏天使的萬物都無精打採的,就連我也不例外,剛剛還打着去買冰棍的念頭呢。Just do it!(那就這樣干吧),於是,我便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買冰棍吃。 

  然而,在這愉快的旋律中,卻出現了不和諧的音符:馬路邊上散落着許多塑料袋,紅的、白的、黑的……我本來想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見罷了,這麼熱的天誰高興去打掃啊!可回過頭來又想:天氣這麼熱,這些塑料袋不一會兒就會被太陽曬臭,到時候,住在周圍的居民怎麼辦啊,更何況我家還住在這附近……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最終我還是決定向雷鋒叔叔學習,為人民服務,清除垃圾!於是,我便吩咐大家回家拿掃帚來打掃。 

  開工啦!竟不知誰的一聲令下,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埋頭苦掃。“我掃,我掃,我掃掃掃……”那位便掃邊哼着小曲啊?更稀奇的是,大家竟然都跟着他的節奏掃了起來。嗯,也許這樣掃起來會比較輕鬆。就這樣,不一會兒就完工了。不會吧,有這麼容易?當然……沒這麼容易!“我倒”我們正準備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有些塑料袋被卡在路旁的縫隙里了,沒辦法,好事做到底,只能接着幹了,拔出來!哎喲,這可讓我傷腦筋了,瞧我這細胳膊細腿的,使出吃奶的勁了,還是拔不出來,好不容易拔出來了,卻又給我來個倒栽蔥,你說倒霉不倒霉!最後,大家飛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都OK了。突然,李子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匆忙向前走去,哦,原來他又發現了一個塑料袋。他上去猛踩它一腳,氣乎乎地說:“小子,跟你大爺玩捉迷藏,下輩子吧。不!下輩子也沒門!”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呼——”一陣風吹過,將一個被我們忽視的塑料袋吹起,我們都把目光投向“猴子”(XXX的綽號),因為他的動作最靈活。“干,幹嘛……”“快去呀!”我們齊聲說,只見他猛地撲上去,抓倒沒抓着,卻給自己來了個“嘴啃泥”,惹得我們笑得前俯後仰,而他呢,哭笑不得。 

  好了,這下子算徹底完工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雖然太陽沒有為此下手留情,但我們心中卻是百般的快樂。 

  我們正要收拾東西回家,不知誰又喊道:“回什麼家呀,冰棍還沒買呢!”我們又紛紛向小點的方向奔去……

您正在瀏覽: 小路換“新衣”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換“新衣”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