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路駐在竹林中,放眼望去,一片的綠油油,十分賞心悅目。啊,家鄉的小路是美麗的。

  清晨

  步入小路,周圍的景物都被晨霧蓋上了,朦朦朧朧,似夢非夢,只留下帶着煙塵的迷濛,只留下雨水的微潮與瀟洒,總令我懷疑霧是不是有仙女在操縱。迷霧之中,一切顯得隱隱約約,給事物添上了一層神秘感。竹林的氣息讓我不由得深呼吸,再深呼吸,貪婪地聞着大自然純美的馨香。霧似整體又似散體,令人抓摸不透。我隨手一抓,攤開手,只見顆顆水珠。啊,清晨的小路是美麗的,美得那麼透徹。

  正午

  成群結隊的昆蟲冒了出來,在小路上橫衝直撞,像極了前去趕集的人們。偶爾一兩隻公雞迷失了方向,闖入了小路,總會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從一株竹子前轉到另一株竹子后,似是煩人。在溪水的歌唱下,雲雀的歌聲明顯勝出,不知在什麼時候,竹林的小路上已經開起了音樂會。小路旁不僅有竹林,還有一片大草坪,當小草彎下他的腰板,它的背後竟是一片花海!五顏六色,美不勝收。啊,正午的小路是美麗的,美得那麼燦爛。

  夕陽

  暖暖陽光從西窗爬到了東窗,在冬天裡別有一番深意。這時,最愜意,你只需從小路旁叼個狗尾巴草,放在嘴巴上,慢悠悠地走在小路上,沒人會管你,你愛叼多久就叼多久。在藍天的襯托下,在那溪水裡又浮出另一邊天,一時分不清天上地下。走在家鄉的小路上,幕歸的老牛是我們的同伴,藍藍的天空白雲飄,好不快活!啊,夕陽下的小路是美麗的,美得那麼金黃。

  啊,家鄉的小路是美麗的,美得那麼動人心弦。它是那麼得潔身自好,貞靜自守。我愛家鄉的小路!

  六年級:廖安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