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權,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權,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權,你還好嗎?初二時看到你非常內向、文靜,但是,這對於你來說這個年紀的男生來說不是什麼好事,你現在改變這個內向的性格了嗎? 

  權,你還好嗎?記得以前你的學習成績很一般,你拚命想把成績搞上去,但一次次次努力后卻沒有提高,你是否很失望,很迷惘呢?現在你的成績提高了嗎? 

  權,你還好嗎?還記得你很愛打籃球,經常在操場上帶着球快樂的狂奔,但因你個子矮,所以常常不是別人的對手,你是否很自卑呢?現在你長高了嗎? 

  權,你還好嗎?記得上次跑步測試時,你因為跑得太快,摔倒了,膝蓋摔破了一大塊,血也流了很多。其實那時我想問你,“你疼嗎?”,現在你的跑步速度還是那麼快嗎? 

  權,你還好嗎?記得曾聽你說,你要戴眼鏡,因為你近視了,看不清東西,現在你的眼睛還好嗎?你有戴眼鏡嗎? 

  權,你還好嗎?記得上次在街上看你面紅耳赤,還流着鼻涕,一看就知道你感冒了,你現在康復了嗎? 

  權,你還好嗎?記得上次你穿得很單薄,然後還站着發抖,你很冷吧!為什麼不穿多些衣服?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權,你還好嗎?在上一秒鐘之前,你很冷漠,對我從來不曾好好說句話,從這一刻之後,你能變得熱情點嗎?對我別太冷漠好嗎? 

  權,你現在應該還好吧!所以如果你把自己照顧好了,能不能來眷戀我的QQ一下,那樣我會很感激,很感動,很滿足的。 

  權,你知道嗎?對於你,我不會隨隨便便地輕易放掉,因為我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如果我不能做你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那我願意做你最真誠的網友,只要你肯。 

  最後說一句,只要你覺得你做的是對的,那你可以不必在乎我的感受,只要你覺得好就好。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權,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權,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