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好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從小學畢業到如今已有兩年多了,遠方的你還還好嗎?是否有了新的玩伴?是否有了新的生活?又是否還記得我呢?

  小學那時的我們似乎不太熟,但你給留我的印象卻是最深刻的!為什麼,理由或許你更清楚,那時的你經常被我排斥,連你自己都想轉學,但在我知道了你的故事後,我卻好同情你,也好想幫助你。可,倔強的你只留給了我一個高傲的背影和拒絕的口吻。

  “聽說今年又有轉學生哎!據說是個漂亮的女生噢!”這是前桌女生對你的第一印象,可是我聽到這句話,卻露不出喜悅的表情!因為那時,班上的女生只有我才配得上漂亮一詞。而你......當你走入教室的那一剎那,男生都紛紛起鬨,沒錯,你確實很漂亮。老師將你安排到我身邊,並囑咐我好好照顧你,因為我是班長。“同學,你叫什麼名字?”那是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而你只是瞟了我一眼,沒有說話,那輕蔑的眼神使我“畢生難忘”!只是我很疑惑你那時為什麼不回答我。我也只是後來在你的作業本上才看到你的名字——李心。我看了后,還挺開心,因為至今我都沒看到過一個比我名字好聽的名字,而你的名字並不特別,反而帶着土氣。開學一個月內,你從未和其他同學說過一句話,同學們也漸漸對你失去了原本的好奇。原來你除了漂亮,也沒什麼特別,而我身上耀眼的光芒永遠是同學們眼裡的焦點。

  “萱妤!我有件事想和你說!”死黨希希在下課的時候把我拉出了教室,“怎麼啦?”我疑惑不解。“我帶了300元來學校買校服,可是做了個早操回來就沒了。”她帶着哭音告訴我。“啊!跟老師說啊,你跟我說有個啥用。”我準備拉她去辦公室,但她卻扯住了我,“我和老師說了,他說會幫我調查,但哪裡查的出啊,今天做早操倒是有一個人沒有下操場。”她說著。“誰啊?”“李心。”放學后,我和希希故意沒有走,待人都走光了,我們便把李心的抽屜,書包翻了個遍,什麼也沒有!唯獨一本破舊的日記本......

  那個日記本里的故事我都看了,是你寫的吧!我也是從那一次,才知道你父母離異,你沒有童年,只有爺爺奶奶和一條大黃狗!那次,我把日記本還給你時,你怒氣沖沖地把我推倒在地,並對我吼着,你沒有拿過任何人的錢。同學見狀,馬上將我扶起,並罵著你,我看到你眼角閃着淚光,那是因為有人說你沒爸沒媽。你事後和我道了歉,並告訴我你融不入這個班級,你說那時因為我們不喜歡你,可是,你若不敞開心扉,誰又願意接納你啊!你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們怎麼和你交流呢!我說我想做你的朋友,你只是笑笑說,不用也不需要。我討厭你就是因為這個,你又何曾知道自已真正需要什麼嗎?

  如今,我也有了自己新的生活,你呢?還在封閉自己嗎?依舊不肯接納他人嗎?不如聽聽我的意見,敞開心扉,與人交往!那將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

  2015年9月20日

  你曾經的朋友:宸萱妤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