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為了完成老師交待的感受生命可貴的作業,媽媽陪我去體驗失明的感覺。

  當我把眼罩蒙上我明亮的眼睛,剎那間,彷彿整個世界充滿了黑暗,黑乎乎的,好像永遠沒有盡頭,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生怕掉進水溝里。一路上磕磕絆絆總沒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無助的手不知該伸向何處。摸索着……也只能摸索着慢慢前行,忽然,我的腦袋和某個不明物體相撞,哇,我痛得眼淚都掉下來了,嚇得我急呼:“媽媽!媽媽!救命,我害怕!”媽媽溫柔的聲音在旁邊響起:“乖兒子,媽媽就在你身邊看着你,不會讓你受傷的。”聽了媽媽的鼓勵,我緊張的心稍稍放鬆了,繼續細心往前摸索着,可還是什麼也摸不着,整個世界空蕩蕩的,連曾經那條走過無數次的小路都讓人感到害怕,害怕連着這條路也會背叛自己,冷不防的坑讓我措手不及,“噗通”一聲,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在媽媽的攙扶下,我又振作起來,終於一點點挪回到家。

  回家以後,媽媽囑咐我換下髒兮兮的褲子,我憑着往日的記憶,慢慢摸到衣櫃的位置,順手撈起一件“褲子”套上,奇怪,雖然兩隻腳成功地伸進去了,但平時穿順的褲子怎麼使勁也擠不進,拉不上,更匪夷所思的是屁股後面的部分好像空蕩蕩的,穿好褲子,我一瘸一拐地走出房間,聽到媽媽哈哈大笑,我很奇怪,迫不及待地把眼罩拉下,“哈哈”,我也不禁大笑,原來我把上衣當褲子穿了。我終於感受到失明的艱難。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雖然生命是短暫的,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向鄒星語同學學習,爭取每次考試滿分,同時做到做人善良充滿愛心,使自己活得光彩有力。

  廈門外國語附屬小學四年級:獨上小樓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