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夢的世界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夢的世界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這個美妙的字,像紫色紗簾后隱藏的神秘,像蒼茫天穹所獨具的魅力,像海底世界一樣讓人不可思議……我不是愛做夢的女孩,但我卻時時為夢中的美好動情不已,常為夢中的甜蜜漸漸耽溺……——題記

  夢裡花“唯一純白的夢裡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好美的《夢裡花》,好美的夢裡花。月光下,片片花瓣凋零,飛舞着落下,櫻花時節,我在樹下祈禱着什麼。這景象又比我口中哼着的《夢裡花》凄美多少……拾一片花瓣捧在胸前,不禁讓它緊貼胸口,讓這小巧的精靈允許我來呵護。抬頭看天,又是那片蒼穹,但為什麼變得如此可愛?望着孤僻的月亮突然萌動對它的愛憐。取一汪清水,隨着那一縷微風,清凌凌的水中多了些鮮活,水也變得不再黯然,因花瓣的光臨,因月光的追隨,如碎花圖案的銀色綢子一般,隨着風兒的親吻,不斷挑逗我的眼睛。輕輕捧起,生怕、生怕,美,從我指縫間溜走……水一滴一滴落下,在晶瑩剔透的容器里,如琥珀般的容器里泛起漣漪。突然想到,手中的花兒是不是受了束縛?我趕忙輕輕地將它“放生”,在水中,它又是那麼嬌媚,讓人錯覺它們本來就是渾然天成、不可分割的,或許真的是吧……風兒耐不住思念的心緒,颯颯地撫摸片片櫻花。又是櫻花紛落,成為沁透我心的美……往事隨風,如櫻花般紛繁,湧上心頭,霎時感覺,眼前的花兒如此繁多。起身,悠悠的走到樹下。又拾一片櫻花,卻捋滿樹的滄桑;又觸一捧清水,卻漾起往事的心曲……不知夢裡花,舞落多少;只愛水中媚,留憶唯美。夢中人悅耳的琴聲,奏的是那曲《童年的回憶》,任手指在黑白琴鍵上親吻,旁邊是友會心的微笑,沒有太多言語,其實,心依偎在一起,比任何訴說都有意義。簡單的琴鍵,只是黑白兩色,卻飄出可愛音符;幼稚的面孔,只有快樂或是悲傷,卻演繹着世間的純真……沉浸了,就在那麼簡單純真的世界里;陶醉了,就在那麼可愛天真的空氣里……兒時的舊友,無論是小巷裡邂逅的寒暄,還是溫馨小窩裡的絮語,都是讓我暗淡記憶變得絢爛的素材。打開斑駁的記憶匣子,它們都是我愛不釋手的珍饈。友拉着我的手,看她一臉神秘,游到她的小柜子旁邊,取出被她裝飾得閃閃溢光的小盒,以小女孩獨有的青澀微笑,把小盒交給我,把滿盒子的甜蜜送給我。耳旁的低聲細語,又讓如今的我心醉神迷……想回到夢裡,羞怯的臉有一點稚氣。只要偎在一起,就會感覺甜蜜;想回到夢裡,試着讓故事繼續……

  ——後記

  初二:劉璐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夢的世界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夢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