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我黑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我黑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特別怕黑。只要是晚上反剪房間發出一點聲音時,我就回會認為是妖魔鬼怪出現了,雖然媽媽說這些都是假的,可我還是很怕。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怕了……這也有一定的努力。 

  一天夜裡,媽媽和爸爸一起出去玩了,我不想去,所以就乖乖的呆在家裡,可我在媽媽走的那刻後悔了……因為那是我自己呆在家裡的一天,所以很怕…… 

  時間像一眨眼的就過去了,9點半了,我往門外看去,還是沒回來。怎麼辦呢?想睡覺,可又不敢睡。時間一晃又過了2小時,算了,去睡覺吧。躺在床上,那時天很熱很熱,可我還是蓋上了厚厚的被子,沒辦法啊,我很怕黑,生怕一不對勁就被吃了。可一想到老師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半夜鬼敲門,於是就睡覺了。 

  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很香,很香……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我黑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我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