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感恩,是一首詩,描繪着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感恩,是一首歌,歌唱出不同的愛的故事;感恩,是一幅畫,畫出了藍天一般的廣闊胸懷,感恩,是一盞燈,照亮了每一個人的心間,感恩……感恩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的世界也需要感恩,我們也要感恩一切! 

  生活中也有許多坎坷不平,但即使在這不平的道路上,也要學會感恩,感恩所有幫助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帶你離開困境,不但是這樣,我們還應該感謝我們的“絆腳石”,因為是他們給你創造了鍛煉的機會。我們生活在無邊無際的世界里,誰也不知道自己曾經感恩過多少東西。當風兒在吹的時候,我們會感謝是它給我們涼爽;當陽光照在我們臉上的時候,我們應該感謝是他給我們帶來亮光和溫暖,當雨水在下的時候,我們應該感謝是它給我們水源…… 

  感恩,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清晨,當陽光透過窗戶照耀在我臉上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很溫暖。推開窗戶,看藍天、綠葉、紅花、青草,一個清爽的早晨,又從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的時候開始了,我感謝世界給了我一個全新的一天。中午,午飯後的學生們顯得格外興奮,我也不例外,在操場上盡情地奔跑着,揮灑着晶瑩的汗珠,感受火辣辣的陽光,好像這是學生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我感謝時間老人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中午。黃昏,月亮把它銀色的光輝灑向大地,繁華的城市好像沉睡下來,不像白天一樣熱鬧非凡,整個城市呈現出一幅寧靜的狀態。繁星與明月照亮了大地,大地雖不像白天一樣光亮,但也是有一種祥和的溫馨,我感謝大地給我們這種祥和的安寧。 

  或許你會覺得感恩是一種無法表露的東西,只能在心裡默默地說,一旦說出,便覺得自己不好意思,其實這根本沒什麼,難道你不是每天都在感恩嗎?早晨,突然發現橡皮沒帶,同桌借了你一塊,你說聲謝謝,這就叫感恩;中午,水喝完了,有人給你倒水喝,你說聲謝謝,這就叫感恩;夜晚,父母替你放好被褥,你說聲謝謝,這就叫感恩……感恩在生活中無處不在,表露出來又何嘗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呢? 

  我感恩生活中的一切,感恩生活、朋友、親人……更感謝我們賴以生存的土地,我每天都以這可感恩的心生活下去。 

  風會改變方向,水也會停止流動,但唯有我這顆感恩的心不變。生活中,也會有許多像我這樣的人,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所有的一切,相信我們會永遠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