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茗文章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茗文章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之前更文章的網站里逛了挺久,看了自己在那個網站錯過的一位小作者的文章。他習慣稱自己為茗。

  有些時候總會感覺,男生和女生的視覺是不一樣的,男生與女生心中的那份細膩的方向也是不一樣的。但是,茗的文章卻讓我覺得,有些時候,你想的,正是我要表達的!哪怕我們異性。

  看着自己錯過的那麼多的文章。這段時間,他更的幾乎都是愛國之情的文章,或許受奧運會的影響呢還是?(偷笑,開玩笑,只是一己之短見)前段時間更的更多的是青春期里的某些感情。焦點都是同一個女孩。看見有很多人評論。他在文章里提及,風格全為一個人改變了。想了想自己的寫文風格,我想,我並不為了某個人而改變,只是被某個人改變了。

  記得剛來到白雲飄飄網的時候不僅喜歡文雪的文章,還喜歡化葉念恩的文章,但是,自己應該一年沒看到她的文章了,看到她的最後一篇文章是寫她考上了重本。過後就不再看過他的文章。漸漸地,自己會變得啰嗦,這也是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想的問題,寫文或許受畢老師的影響與喜歡文雪風格的原因,變得那麼喜歡長篇大論地寫下來。而當初看化葉念恩的文章的時候,自己最大的改變該是語言也學着變簡短了!還記得化葉念恩的文章特點,更像冰心的風格,言簡意賅,卻也一針見血,一字見情感。給人輕飄飄的感覺。現在想,或許進入了大學的她,有着更深的打造吧,說不定人家已經出書了呢?

  文雪的文字,她細膩的想法,步入高三的她,緊接着,自己都害怕她會像化葉念恩一樣,就從此消失呢。茗,今天也經過了中考,那段時間,也正因為他不更文,自己也就不再頻繁地打開那網站,今天才發現,自他發表自己中考考的不錯很開心的那文後自己就不再看過他的文章了。後面就落下一大堆的沒有看。感覺都錯過了一個男生一整個暑假的生活,思想,細膩世界了~

  或許吧,有些時候,我們大話一篇,或許只是為博一人心。有些時候我們的努力,或許也只是為了某個人,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不知不覺,我們得到的不只是我們最初想得到的,唯一可貴的是我們仍舊不忘初心。

您正在瀏覽: 看茗文章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茗文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