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歡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歡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合歡樹 標籤:合歡樹作文 合歡作文

夜幕降臨了,我在大樹伯伯沙沙沙的《搖籃曲》中,慢慢地睡著了。在香香甜甜的夢裡,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變成小天使了! 

我一會飛到這兒,一會到那兒,累了,乾脆飛到學校的大樹下坐下來。當我躺在地上仰望大樹時,驚奇地發現,這是一棵合歡樹。它的葉片小小的,連成一串串的“綠色項鏈”。這些綠色的“項鏈”由一根“綠繩子”串起來,一大片一大片的,形成一把綠色的大傘。這時,下小雨了。有了合歡樹的遮擋,我們就能照樣在樹下休息。 

初夏,我來到學校,只見眼前一片翠綠,合歡樹長的更加鬱鬱蔥蔥。天氣實在太熱了。我趕緊跑到樹下,剎那間,就感到涼爽多了。我抬頭望着樹冠,激動地說:“謝謝你,合歡樹,謝謝你給我帶來了涼爽!”夏天就要走了,我再次來到學校,驚奇地發現:每一棵合歡樹都開花了,那一朵朵絨球似的花兒散發出的香味飄的好遠好遠…… 

  秋天,一片片蝴蝶似的落葉打着旋兒,爭先恐後的從樹媽媽的懷抱里掙脫出來,放飛心情,自由自在地飛翔。這時,同學們撿起一張張金黃色的樹葉把它們夾在書中,做成一張張精美的小書籤。每當看到小書籤,誰都會想起秋天了一棵棵美麗的合歡樹。 

  冬天,大地被冰雪覆蓋的嚴嚴實實的,冷極了大家讀穿着厚厚的棉衣、軟軟的羽絨服,惟獨合歡書不怕冷,他迎着北風矗立着,舞動着不屈的枝幹,好象在喊着號子:大家快來運動把!北風只是一個欺軟怕硬的傢伙,我們一定會把它打敗的!聽到號子,大家都出來了,有的跑步,有的跳繩,有的踢球---------每個人都把身體鍛煉的棒棒的。這時,我們都感謝合歡樹,是它不屈的性格鼓勵了我們,讓我們打敗了北風。 

  我太喜歡你了,世界上最好的樹--------合歡樹。

  指導老師:梁喜榮

您正在瀏覽: 合歡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