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歡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歡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合歡樹 標籤:合歡樹作文 合歡作文

當你跨進郵政路小學, 非常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場上那棵高大挺拔的合歡樹.

這株合歡樹聽說已有300年的歷史了!它那粗大的主枝幹需要3.4個小朋友才能抱合呢!合歡樹比我們的教學樓還高,有4.5層樓那麼高.它還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守衛着校園。

春天,合歡樹吐出嫩黃的葉子, 不過幾天,合歡樹的枝幹上就像戴上了一頂綠色的帽子似的鬱鬱蔥蔥.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合歡樹用它那鬱鬱蔥蔥的大帽子把陽光遮擋在外,我們正好能在大樹下做遊戲,開會.

秋天,合歡樹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落葉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真是北風昨夜過園林,吹滿黃葉滿地金."

冬天,北風呼呼的刮著,天真冷啊!這株合歡樹依然屹立着為我們遮擋着寒風.這時它已經沒有了一片葉子了,光禿禿的站在那兒.

我們校園的合歡樹真可愛!我們要保護它,讓它根深蒂固,枝繁葉茂,給我們郵政路小學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合歡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