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歡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歡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合歡樹 標籤:合歡樹作文 合歡作文

我非常熟悉這棵樹。它哪裡有分泌物,哪裡有疤痕,我都很清楚。 

  合歡樹的樹榦很粗糙,長着長着還會崩裂。它的樹皮雖然粗糙,裡面卻很光滑。 

它的葉子很特別,一根長葉柄的兩側對生着兩排小葉柄,小葉柄的兩側是對生的葉子。葉子是橢圓形的。 

  它的花像軟針一樣,幾十根聚在一起,向四周發散。五六月份,它的花開了。每一朵花的下端都是白色,上端有的紅色、有的粉色,特別引人注目。柔軟嬌美的花,在綠葉的襯托下,更加美麗動人。 

  果實還挺講究呢!它向媽媽要了一身扁豆角形的衣服,把自己裹起來。種子就在裡面生長。 

  初冬時節,樹上的葉子落光了。只剩下“扁豆角”在風中嘩嘩作響。有時淘氣的小鳥還把金色的果實啄下來呢!撿起“扁豆角”,剝開一看,幾個褐色的種子並排躺在裡面,光溜溜,亮晶晶,真讓人喜愛。 

 我喜歡合歡樹,它可以給我帶來幸福和快樂。這棵合歡樹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合歡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