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錯過一樹合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一樹合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熟悉的校園,卻找不到了往日熟悉的味道。 

  教室門前的合歡樹落了一地的花兒,頹廢到心痛。 

  站在風裡,做出逆風飛翔的姿勢,為何突然淚流滿面。到底是誰迷失在青春的渡口。 

  初到校園,就被它的美麗折服。古樸的小橋下流水潺潺,泛着金光的魚兒做着180度翻轉,岸邊楊柳依依,微風拂處,縷縷清香。綠意蔥蘢,平整舒適的草坪更是我們理想的聖地。一群青春洋溢的男孩,女孩們在陽光暖暖的午後帶上幾本喜歡的書美美的度過一下午。偶爾有誰講個詼諧的笑話,逗樂了這一川的煙草。踮起腳尖,親吻甜美的陽光,呼吸夢想的味道。 

  在這美麗的校園,相遇是一場浪漫的不期而遇。也許大家誰也不認識誰,但一個善意的微笑,一句簡單的問候,亦使我們成為朋友。 

  在青春這場盛大的宴會裡,感覺自己像個驕傲的公主,被別人那樣精心愛護着。是啊,年輕是一片開闊的天空和長了翅膀的心靈。夢想,是棲息於心靈深處一種會飛翔的東西,像我們這樣的年紀,就算夢想超載也無所謂。用一顆摯熱誠懇的心,畫出屬於自己的朵朵七彩花兒。青春是美麗的。 

  一切都是那樣美好,美好的令人感覺不真實。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離他們的軌道越來越遠,彷彿跟他們隔着一道紗的距離,永遠不會再有交集。開始懷疑他們有沒有真實的在我生命中出現過。於是乎我學會逃避,對他們做着自我防禦一般的遠離。遠離到心痛的無法呼吸。 

  青春的心總是太敏感,禁不起絲毫風吹。 

  只有我知道,自己的心是多麼的黑暗,晦澀,仿若永遠射不進陽光的泥沼,漸漸腐壞。嫉妒和猜疑就像一棵種子,即使被種在再貧瘠的土地,再惡劣的環境中都能茁壯成長。那是一種避光植物,人心的黑暗和醜惡是它的營養。兩年的時間,它已經長的根深葉茂,盤根錯節,牢牢地包裹着我的心。 

  高三了,在分班之際,同學們拍照留念,為了象徵友誼,虛偽的自己硬拉着所謂的朋友來到合歡樹下,滿臉堆笑的擺着各種令人發笑的PS。 

  無知的我不知道友誼勉強不來。那時,我們還都太小,太懵懂。當歲月把青春折射成人生最美的風景,我們才恍然回首。 

  合歡樹花兒落去,來年可以重開,就是不知我的友誼能否重來

您正在瀏覽: 錯過一樹合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一樹合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