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望。聖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聖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守望。聖誕 

  月亮掛在天邊,太遙遠卻也甚是皎潔。偶爾,閃耀着火亮,拖着長尾巴,悄悄的,一道弧線劃破天空,那是流星。風化成了末,帶着流星的祈願,在湖面變成了焰花一朵朵。 

  湖前有一個小屋,坐落在這麼一個偏僻的地方。一個小男孩俯卧窗前,望着夜空,默默地把心寄托在輕輕流星上。 

  這是一個守望聖誕的男孩---- 

  柔柔的月光悄悄勾出蒼白的過往。 

  那年平安夜,母親帶着他和姐姐在街上遊盪。街上太溫馨,有的一家人在飯店裡共享浪漫的燭光晚餐,或是在咖啡館里靜候聖誕節的到來。但對他們而言,只會更加苦不堪言。馬路是雪白透亮的,因為剛下過雨,馬路還有點兒滑滑的。他們準備過去——馬路另一端有一座老房子。可就在那瞬間瞬間,悲劇發生了! 

  小轎車以風馳電掣之勢,向他們滑了過去。還來不及躲,人便趴下了。小男孩和他母親被送往了醫院。路上,小男孩一直淚光滿面----不是傷口痛得厲害,而是他真真切切地望見自己的姐姐被壓得血花四濺。那可是他的姐姐呀! 

  情如風,不見來去迷蹤;天地間,蕩然存有感動。不必把舊日塵封,夢千年只要藏在心中。雖往事已星月朦朧,只需把它們留給暮鼓晨鐘,再也無凡塵瑣事的平庸。人間真情,在絕望中守望,再守望中重生。(借用的歌詞,但做了不少改動) 

  男孩一直守候,明年的聖誕,依舊美好吧! 

  流星已逝,風亦止,一切歸入夢。

您正在瀏覽: 守望。聖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