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色還是那麼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色還是那麼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還是那麼美 

  "在除夕那天,我看着月亮,周圍傳來一陣陣鞭炮聲,但好像我一點也沒聽見,天上飄落着美麗的雪花,在我的眼前漫天飛舞.天越來越暗,月,也越來越美,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兩樣東西,那就是雪與月,” 

  雅,又在寫她的日記,每天她都寫,如果她喜歡一樣東西,都會情不自禁的把她寫下來。 

  這一年,是秋天,雅最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涼爽,喜歡秋天的落葉,更喜歡秋天的安靜。 

  雅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長的很漂亮,但因為在她五歲那年,父母把她帶去 

  了國外,她只能和她的好朋友“涵”說了再見,父母在國外時只忙碌自己的事,很少陪雅,每次不回來都叫雅去外面的大餐廳裡面吃飯或叫她在肯得雞吃,雅從來都沒有在家吃過。雅在國外不認識好朋友,所以她只能呆在家裡,父母也不經常回家,所以雅越來越不愛說話。所以她才喜歡安靜的東西。 

  一晃就是5年了,雅回到了這裡,一切她熟悉的景物,熟悉的朋友,但是她高興不起來,因為她麻木了,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傷。 

  “我回到了我的故鄉,但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也許,將來我會改變的吧!” 

  雅在她的日記本上寫上了這樣一段話。 

  這時,涵過來了 

  “雅,你回來了啊,我好想你,嗚~~”(涵) 

  “涵,你別哭了,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呀!”(雅) 

  “恩,那現在你想去哪裡玩呢?”(涵) 

  “我嘛,我這幾年都沒有回國了,也都不知道有什麼東西,你想去哪,我陪你,好嗎?”涵(雅) 

  “好,那我們先去吃飯把!”(涵) 

  說完,她們便走出了雅的房間,出來之後,在她們面前呈現的卻是向迷宮一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月色還是那麼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色還是那麼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