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源於放棄的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源於放棄的收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穿行過青春的河流,也許會觸到痛苦的靈魂,但微笑着學會放棄,也許能領略另一番美景,因為有舍必有得,而有些收穫必定是源於放棄的······ 

  轉眼我已是一名中學生,回顧初中的兩年,我活得瀟瀟洒灑,學習一路爭鋒,這樣幸福,美好的明天是我夢寐以求的,我從沒幻想過,自己會由醜小鴨搖身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這一切似乎太意外了,種種收穫冥冥中自有定數,只源於兩年前我放棄了一個選擇,隨波逐流來到了四中,從此自己的命運不再受羈絆,習慣的認為“我的青春我做主”。在這所學校,我收穫了人人都想得到的殊榮---老師的寵愛於信任,我享受了學習的一帆風順,結識了新的夥伴,建立了難得的友誼,在集體中成長,我懂了寬容與忍讓,往日種種,都是我人生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學習不可一促即成,而貴在日積月累,學以致用,我始終相信天道酬勤,犧牲睡覺的時間學習,夜深人靜時分,也許很困,恨不得把所有知識都刻在我腦海中,有時甚至連做夢也不放過數學公式。周末,放棄上網看電視的時間重複着早已倒背如流的古文單詞,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看似枯燥,實則妙趣橫生,因為生活本身的奧秘吸引着我,知識學問裝滿我旅途的行囊,隨之湧來的,當然是令人滿意的答卷,和欣喜若狂的好成績。 

  學習的坦途固然使我高興,但生活總是將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自己,不管你高興也好,傷心也罷,卻逃不開自己的宿命,年齡的增長帶來的是思想的成熟,這就是成長的負荷---甜蜜又心酸的負荷。我必須割愛青春的萌動,不再想入非非,放棄了某些不該有的念頭,返回自己的原路,加足馬力,勇往直前。此時,我竟收穫了意想不到的幸運,我驕傲的對着天空大喊:我是個被愛纏繞的女孩,幾個似曾相識的朋友走進了我的生活,本以為初中階段我的夥伴便是班裡的同學,如今看來,我竟遇到了理想中的好友,他們好似上天送我的禮物,原來幸運女神一直很眷戀我,放棄了對某個人的執着,卻擁抱了更多的幸福。 

  放棄的種種,我心甘情願,即使時光倒轉,我仍無怨無悔,當一天滄海移位桑田,一切繁華褪盡之後,煙花消逝后的天空,早已不是如今這塊,放棄曾經的執着,放棄追求不到的,你會發現,源於放棄的收穫是一份超然於洒脫,一種刻骨銘心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源於放棄的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源於放棄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