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敢於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放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敢於放棄 

 你不可能什麼都能得到,所以你應該敢於放棄。 

 生活有時會逼你,不得不交出權利,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扔下成功。 

 放棄,意味着失去,因為有時放棄意味着才會有一種新的獲得。敢於放棄,放棄不是一種捨棄,而是一種等待,等待等好的時機。例如“義”字化生的武聖關公,還不是有過“降漢不降曹”的經歷?最終就有了“千里走單騎的壯舉。敢於放棄,不要硬挺着堅持,這樣只會消磨你的意志,終究會迷失自己,一味的堅持堅持再堅持,只能做出無端的犧牲,這是一種愚者的傻與痴。科學家找來馬林魚來做試驗:在水中用一個大玻璃隔着,馬林魚總想自己能衝過去,去碰到玻璃,一次,兩次,三次~~最後碰得頭破血流,仍向玻璃衝去,仍人優勢頭破血流。要想采一束清新的山花,就得放棄城市的舒適;要想穿越沙漠,就得放棄咖啡和可樂;要想擁有永遠的掌聲,就得放棄眼前的榮華富貴和虛榮 

 放棄是一種境界,是自然界發出的一種必由之路。 

 同樣道理,漫漫人生路,只有但與放棄,才會輕裝上陣,才能不斷的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敢於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