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雷露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雷露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初中,從小學的三位老師變到了五位,讓我們嘗到新鮮的味道。特別是我們的五位老師,真是奇特級了,他們象徵著五種天氣:風、雨、雷、露、雪。

  露,晶瑩透亮,閃爍着陽光的精華。方老師就像那晶瑩的露珠。有人說,露把陽光的精華帶給了人間,自己卻在陽光下默默地消失。方老師則是這樣。她始終穿着一件樸素地衣服,亮在我們地眼前。那略卷的頭髮,像馬尾一般隨盪在空中。說話聲雖然不高,但充滿了勤奮和上進。她也正像露珠一般,每天晚上,用兩隻手敲打着鍵盤,按着鼠標,為明天的課程做課件。她犧牲了自己的時間,把簡便帶給了我們,這難道不像露珠般奉獻嗎?

  雪,寒冷刺骨,沒有一絲暖意。這也就是杜老師的性格。她可以算是五位老師最老而且最狠的一個了。她的衣着像雪一般普通,那張粗糙的臉,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滿含霜刨。蘊涵著學崖的深奧。杜老師特別地狠毒,你一不做什麼作業,唯一的下場——抄。

  風,輕盈舒暢,但有時候也是那發瘋的惡魔。風是多變的,邵老師也是多變。先說說她那一日一換的衣服吧。邵老師的衣服很多,有的鮮艷,有的暗淡。那一些亮麗的衣服,閃爍在我們的眼前。她的衣服是多變的,性格則也是多變的。有時候,她是滿臉笑容的走進教室,那輕盈的嘴角好象沉不下來似的。但有時候,是一副兇惡的臉,那瞪到快要出來的眼睛,鼻子也氣得圓圓的,真是嚇死人了!

  雨,輕巧,柔麗。有時候是那毛毛細雨,但有時候是狂風暴雨,曹老師多時時狂風暴雨,那兇惡的眼神,雖然沒有托爾斯泰那般犀利,但也能入木三分。最近也帶上一副眼鏡,使那眼神變地更為恐怖。但有時候,暴風雨也會停下,變為毛毛細雨,散發出清香。雨,是萬物生靈不可缺少的東西,雨哺育着我們,讓我們快快成長。

  雷,想必你也見過,聽過吧!那轟隆的爆炸聲,足把你嚇得半死。這轟隆的天氣,也像我們那轟隆的趙老師,趙老師長着一張肥嫩的臉,洪厚的聲音。他的性格也像雷那樣轟隆,如果你在他的課上搗亂或是說話等,你唯一的下場就是——被他罵個半死。

  五位老師,就像五種天氣,在“自然界”中爆發,你的老師屬於哪種天氣呢?說來聽聽!

您正在瀏覽: 風雨雷露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雷露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