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忐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忐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忐忑 標籤:忐忑作文

  忐  忑  

  茶因orz  

  星期三上午數學課下課後,我把活頁作業拿出來準備做,忽然聽到有同學叫我出去。等出去一看,是個陌生的女孩。  

  “你是石夢婷吧?啊,你那個……×××老師叫你星期五上午第一節下課後背上小提琴去學校團委辦公室一趟。……,是啊,團委辦公室啊,第一節下課後馬上,穿夏季校服……”  

  只記得那女孩回答了我幾個問題后就走了,至於那女孩子口中的老師姓什名甚我轉身就忘卻了,然後我有點恍惚地回到了教室。  

  之後就沒什麼心思做作業了,手撐着頭,獃獃地看着前方,心理琢磨着:會是個什麼事等着我呢?自然的,欣喜,期待,嚮往,又帶着點兒不安,我度過了星期三白天。  

  晚自習還準備把這件事情瞞着,回到家卻看見老爸買了一大堆的零食,不知怎的,吃零食時嘴裡叨着一撮撮話茬兒,一不小心就把“秘密”給泄露了。那知老爸只是小小高興了會兒,就埋頭繼續忙他的活了。這讓我鬱悶了半天,咋這麼不給面子呢。  

  星期四是一周中課程最多的一天,又沒有語文課,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的煎熬日。但是每每精神不好時,一想起星期五將要發生的事,我就像打了一劑興奮劑一樣,頓時又精神倍增。  

  晚上,我枕着一腦子關於“明天到底是校慶,還是元旦的小提琴綵排”和“要是忘記穿校服怎麼辦”的疑問進入了夢鄉。  

  星期五,神聖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早讀來得有些遲。“沐浴”着四面八方驚訝的目光,我走進教室。同桌吃驚地問:“咦?你背琴來幹嗎?”我神秘地一笑:“Aha,it’s a secret。”  

  早讀完后,第一節課的四十五分鐘卻像是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忐忑地挨過了前四十四分鐘,最後一分鐘我在心裡默默地倒數:60、59、58……3、2、1!下課鈴聲終於響起。此時心理只剩下緊張,腳也不知怎麼就軟了。準備背上琴沖向團委辦公室,數學老師卻像故意為難我似的地拖課了。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這可急壞了我,我覺得我的後背汗涔涔的,一分鐘、兩分鐘,天啊,三分鐘、四分鐘,可愛的老師終於宣布下課,我抓起琴大步沖向室外。  

  腦子裡想着:“怎麼辦怎麼辦,會不會會不會遲到?”  

  當我緊張地衝到綜合樓一樓時,一個老師告訴我:取消了。怎麼回事?原因是下雨了。……下雨了……?我似乎遇着了一個晴天霹靂,把我烤得外焦里嫩,說不出半句話。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教室,失望像潮水一樣湧來。  

  終於上午放學了,我很是失落地走出教室,不料我背的琴卻引得別人頻頻回頭。這讓我調整好了心情,昂首闊步地混在了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這有什麼?不過取消了,失去了一次小chance嘛。我拉小提琴是為了自己,又不是為了別人。機會時時有,真正需要的是水平。”我告訴自己,“不必為這點小芝麻事浪費感情。”  

  想到這,我揚起自信的笑容,朝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忐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忐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