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真忐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忐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因為爸爸媽媽工作比較忙,也是因為讓我考完南外好好的放鬆一下,爸爸媽媽準備把我送到上海的二姨家去,正好姐姐也回來了,我也能和她一起玩了。每次都是媽媽坐火車送我去的,然後第二天媽媽再回來,可是今年他們決定讓我自己坐火車到上海。

  “我自己去啊?”

  “你自己鍛煉鍛煉,這麼大了。”

  無奈,我只好答應了爸爸媽媽的要求。

  7月8號,爸爸騎着電動車,還帶着大包小包地到了火車站。爸爸把我送進了候車室。爸爸跟我講了幾點注意事項,比如說看好包啦,到上海打個電話啦等等。二十多分鐘后,檢票開始了,人群如流水一般往檢票口外泄出,我和爸爸道別後,也擠了進去。我按照車票已經頭頂上標牌的指示,找到了火車所停靠的站台以及火車的位置,上了火車,我也很快地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雖不是第一次坐火車,更不是第一次坐動車組,但畢竟這一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心中多多少少都有點忐忑。身邊的叔叔阿姨都在聊自己的天,我只能無聊地看着外面的人群。

  火車開動了,眼看着窗外熟悉的風景漸行漸遠,我心裡更加緊張了:身邊的叔叔阿姨不會是壞人吧?等會兒下車找不着姐姐怎麼辦?……一個個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隨後,爸爸、媽媽、姐姐、二姨都打來了電話,或是發來了短信,問我到哪兒了,在車上怎麼樣,我忐忑的心稍稍也就平靜了一些。

  車快到上海了,廣播里也響起了提示音,我身上背着一個包,手上拎着兩個包,“狼狽”地準備好了。我心裡想:總算能放心一點點了。下了火車,我按照姐姐和我講好的接我的地點,很快地就找到了姐姐,這次“忐忑”的旅程總算是結束了。

  啊,第一次獨自坐火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忐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忐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