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與童年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童年相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愛的懷抱中,我像一株小苗,沐浴着和煦的陽光,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不知不覺,已被時間老人帶入了人生的花季。於是在童年的路上,因為有愛相伴,我邁出了矯健的步伐…… 

  這學期期中考試,由於在語文單科的失利,我被擠出了優生行列。當時,我的情緒低落到了極點,失敗的陰影猶如一塊千鈞巨石壓在了我的心上。就在我消沉、迷惘的時候,我的父親為我指明了方向。他以他特有的方式,幫我分析了失敗的原因,然後微笑的對我說:“你是有實力的,爸爸相信你。成功的關鍵就看你是否有信心戰勝自我、戰勝困難!”父親的話令我茅塞頓開,失敗的陰影也頓時消失,我又重新擁有了自信,我又開始了新的拼搏。 

  在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躺在床上輾轉不能入眠。面對即將來臨期末考試,我心裡緊張極了。百般無奈下,我喚醒了熟睡的母親。當我一吐心聲之後,母親寬慰一笑,對我說:“郭蕾,你只要儘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即使失敗了,下次還可以努力。”母親的話又一次令我燃起了希望的火花。——在童年的路上,我成長的腳印蘊涵著父母的支持和鼓勵。 

  我是一個幸運兒,在童年路上,老師的愛澆灌着我,父母的愛滋潤着我,愛與我相隨相伴。愛,是我懂得了怎樣走好以後的道路,怎樣走有鮮花、有陰雨、有陽光、有泥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愛與童年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童年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