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恩恩的,學校,有七個考上了了這裡最好的學校,有十多個考上了一中,還有三十多個考了這裡第三個好的學校。

  是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開始放棄了要讀這裡最好的高中的想法,昨天晚上,寫練習的時候抬頭一看,才發現,一張自己很久很久沒有看的一張小便條,裡面寫着,自己的小目標,中目標和大目標。

  想想,自己的小目標,並沒有完成,中目標,已經動搖了。當時踏入初中的中目標是考上這裡最好的高中,但是,現在,卻不再俺么強烈了!

  語文老師說,考上這裡最好的高中,你就有望了,前途就是一片光明咯!他告訴我們,考上這裡最好的高中進入清華北大的機率,他告訴我們,說,考上這裡最好的高中,你不是金飯碗,也會是銀飯碗。他說,考上這裡最好的高中,上重點大學,上本科是百分之九十幾,不上本科的,也只有是那些不努力的學生了,但是,你不努力的學生,能考上這樣好的學校嗎!

  只可惜,一年後的現在,我在白雲飄飄網公布我的中考結果,公布我讀的高中時候,我或許不會說,我考上了這裡最好的學校了吧!或許是因為他把,才改變了我我這樣的想法。他,也在這裡最好的學校讀書,但是,那是一個私立學校,那是一個小學中學合併在一起的學校,那是一個可以靠後路進的學校,也是我們這個地方目前學費最高卻也是最受歡迎的學校。

  看到白雲飄飄網的小陳說考上了一中,考上了一中不是很不賴了嘛!只是生怕到時候,自己連一中都考不上呢呵。

  一個學習的討論群,有一個人說,他考上了高中。我關心是怎樣的學校。問了句,是重點高中呢?他說,其實我們這裡就兩個學校。自己在電腦前,先是一怔,然後才反應過來,告訴自己,說,有可能是人比較少的地方吧!

  我的高中,你會在哪裡。每個轉折點,我都想好好地走,但,有的時候卻走糊塗了!或許真的就得像那句話所說的,簡單的決定思考決定,複雜的決定隨心走。跟着我的心去走吧。

您正在瀏覽: 高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