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中友誼好複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友誼好複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和同學閑聊,說到我和她是好友的時候,有人說我被她利用了,她並沒有把我當一個真正的朋友,頂多是一個跑腿的工具,說真的,我希望這不是事實,我也從不敢往這方面想,我是真心想和她交友,至少她以真心對待吧,我從來不想懷疑任何一個朋友。突然間,我想到了饒雪漫的小說《甜酸》,我在想我是不是田丁丁,真心把林枳當好友,為了她可以拿出自己的錢借她,為了她可以向老師撒謊,總之為了她可以做任何事,可林枳根本沒把她當朋友,一切都在利用她,同時我也在想我是不是丁力申,心裡喜歡林枳,可以在她經濟拮据的時候,往她卡里打200元,可以為她買最新最流行的參考書,可以替她擋災,可林枳卻沒把她正眼看,可以為了她心愛的人付出一切,但從沒考慮過丁力申的感受。 

  今天突然發現她和我變得沒以前沒那麼熟悉,好像在躲着我什麼,不知道是我做錯了什麼,還是聽到了什麼蜚語,總之,今天和我的話很少。當然,我希望這一切都是我的多疑,我們間沒發生什麼,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以後不管如何,我都會把她當成好友,不管這條路多長,我都會等待,知道他回來,直到永遠!通過這段時間的交往,我知道真正能交心的或許只有她倆!當然,我希望我們早日回到以前的關係,好嗎?? 

  高中真的好複雜,每個人都帶着許多面具,把自己埋藏得很深。許多時候,在面對朋友,感到很茫然,不知怎麼辦才好,誰能為我指條明路?

您正在瀏覽: 高中友誼好複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友誼好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