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時間的感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時間的感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的時候它又悄悄地從我的眼皮底下流走了;當我起身的時候時間又從我的身體跨過去了;當我在洗臉的時候時間又從臉盆里過去了;當我拿起碗來吃飯的時候,時間又飯碗里過去了……時間就是這樣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悄然離去,當你伸手想挽留時已經太晚了,但我能後悔嗎?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接下來我該做什麼,我該留下什麼,我該去學點什麼…… 

在我放假期間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我也覺得我在麻木的揮豁時間而不是在把握自己的同時努力上進,沒有合理的作息時間,對於生活不是很協調,對學習只是有時候的索取性比強,可大多數時間在我利用下發覺現實生活中的我好像行屍走肉般,過着與一般人看似一樣又不平凡的生活,而讓人遺憾的事這種不平凡卻是做為一個人的致命性的弱點.我常常在想難道我就真這樣過我的兩個月假期嗎?我這樣到底有何意義,我又能得到什麼呢?我不知道!甚至不敢想,我的生活既然是這樣的漫無目的,而我又那麼的不甘心,可是我該怎麼樣去改變呢?命運的規律真的就那麼難以捉磨嗎? 

我天天想我到底能做什麼?我已經有行事能力的人了,但我卻不能為我的家裡出一份力,我好想好想出去打工即使如別人所說很辛苦,但我會覺得很開心,必競我可以用我的漢水為爸爸分擔一點點啊!可是時間就愛捉弄人,不讓人好過,明知道這條路可以走的通卻扃扃不讓去真是天意弄人,一時間我覺得我很無耐也很無助的感覺。難道我就真的這麼“廢”嗎? 

時間啊~時間~你既然有能力讓它流走為什麼不能讓它停留呢?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只要你點一下頭或掂一下腳,時間也就真的能停在這一時刻了。你只要發揮你小小的威力就能完成人類的夢想,你何不拉我們一把呢?雖然說靠天不如靠自,但人也會無助的時候啊!也許我沒有權利向你索取我想要的,但我卻可以利用你來指導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你雖然走的很快,但我卻可以與你同行;你雖然能消磨我的青春,但我卻同時可以更加美好明天;你雖然有能力把我推向死亡的地獄,但我卻能讓我的路程顯得更加有亮點; 

我現在雖然沒有能力改變此時此時刻的生活,但我卻可以利用此時的時間來更加的豐富自己,必竟此時的我能力是何等的有限啊!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不讓時間對我有任何的威脅。

您正在瀏覽: 對時間的感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時間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