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時間的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時間的喜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我想去費勁心機的書寫我的思念,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無論用什麼樣的姿態,只要能夠具體深刻的描述出來,我都願意去嘗試一番。

  可是後來,我漸漸的就放棄了。身邊的朋友不懂我的用意,一個個的跑來問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甚至有的朋友來安慰我,覺得我可能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放棄了自己心中的夢想,這麼長久以來一直堅持的夢想。

  或許到了一定的時間,總是會經歷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來圓滿自己的人生。

  儘管我們並不知道這個時間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這些人是什麼人,更不知道這些事是什麼事,我們只能靜悄悄的耐心等待,想看一場電影,等一季花開,那麼漫長的時光,卻又悠長。

  或許我口中告訴大家,我已經想開了,我已經看淡了,我已經徹底放棄了。可是我心中明白,我並沒有放棄啊,我還在執着的堅持着,哪怕痛不欲生,哪怕遍體鱗傷,依舊不顧一切的堅持。甚至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不理會旁人的呼喚,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我知道有一種說法,叫做人走茶涼。我也一次次的感動的凄涼和痛苦,可是我想,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啊,只要堅持下去,怎麼會有事情做不到呢?我不怕辛苦,就算曆經千辛萬苦,我也要找到他,不管他在天涯還是海角,我都能夠找到她。

  曾經那麼堅持,現在也變得淡然。我越來越喜歡時間這個東西了,他的神奇, 她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對時間的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時間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