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慨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稍縱即逝。時人感嘆道:時間的腳步永不停歇,而我們卻在原地徘徊不已。我不贊同這個說法,我總覺得是我們走的太快了,而時間卻停滯不前了。時間是永恆的,而我們卻只是時間某個階段的一小點。相比起來,我們太渺小了,就像是我們走過了人生明明滅滅的悲喜,時間卻在原地徘徊,彷彿不曾離開。

  從某個角度來講,時間跟不上你我前進的腳步,但這只是相對的。卻把我們的前行視為不可理喻,不被大多數人所接受。我們壓抑,艱難地一步步地在時間的黑里摸索着,做出了引起他人誤解的種種,別人開玩笑般的看着我們在華燈下演繹着不一樣的人生,新奇又否定着,而當這一切都慢鏡頭似的被時間追趕時,我們就成為了處在時代前沿的先鋒,被他人崇拜,讚賞,又成了他人盲目腳步的指引。當時間的腳步再做前行時,我們如被虛榮羈絆,則一切都會成為往事,我們將會被蜂擁而來的腳印踩入黃土,這就是當下的情形。

  要麼玉碎,要麼瓦全,沒有了中間的過度,我們走入了兩個極端,生存與毀滅交媾纏繞,於我的生活中,讓我們一點一點地遠離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慨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