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就是這樣,一不小心,就會失敗。但你千萬別忘了當你被淘汰出局時,請留點掌聲給自己,為自己喝彩!

  人生的舞台上,並非所有人都能成為耀眼的明星,但是每個人都需要鼓勵相伴。

  你若是英雄,自不必對自己吝惜掌聲。

  你若是普普通通,也大可為自己平凡之中的幾處閃光點放聲叫好。如果你都找不到自己值得喝彩之處,又如何去贏得他人的讚許?為自己喝彩,是一種勇氣。你若敢於對自己人生的價值作出公正的評判,在大家面前展現出自己的優點,讓所有人意識到自己的長處。那麼,你自然不會輕易地在困難挫折之前退縮、畏懼。

  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可你卻只是一顆心辰;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只有平凡。於是,你便絕望,失去信心,感到有些傷感和幾分寂寞。其實,失敗。挫折也都是一種收穫,你應該為自己喝彩,因為你有了一種新的體驗。為自己喝彩,那是為自己加油。打氣。為自己喝彩,那是為自己登上新的起點做出的準備。

  這世界上,本沒有規定誰一定要為誰鼓掌,那麼,就讓我們把掌聲拍給自己。

  當歷經風雨後的彩虹高架于晴空,漫山遍野的花兒在雨水的滋潤下競相開放時,當習習的清風吹乾我掛滿汗水的臉龐,當融融的日光照耀我飽經風霜后的微笑,當柔柔的漣漪宣告勝利的安琪兒誕生的時候,請讓夜鶯為我們譜寫生命的讚歌,請讓群星為我們閃爍生命的光輝,讓我們為自己縱情放歌,大聲地為自己喝彩吧!為自己替生命創造的無限價值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