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雖然美麗,但那只是瞬間,鮮花再美也有凋零的時候,陽光再燦爛也有暗淡的一刻,女人再美也有容顏老去的一時,朋友再親密也有分離的一天。 

  ——題記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看着太陽每天從這裡升起又落下,落下又升起,黑板上的倒計時一天天的在“減肥”,我知道我們該分手了,在一起呆了1095天,而現在……。我們要分開了,為自己的前途而拼!為自己的未來而你搏!為自己的以後而戰!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帶着彼此的祝福分開了,去闖一片自己的天地! 

  在我的天地里我自由翱翔,我在屬於我一個人的天地間翱翔,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因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哦,錯了,是一隻鳥,一個去練習飛行,一個去尋找山間野果吃,夜晚我一個蹲在樹杈上,欣賞着靜謐而詭異的夜景。 

  我喜歡孤獨又害怕孤獨,很矛盾吧!剛開始只有自己一個很不習慣,感覺很孤寂,後來習慣了孤寂之感,像咖啡,苦中又有些香濃,那種孤寂之感雖然孤獨,但是中間還夾雜着幾分悠哉。 

 “嘀嘀¬——”這是什麼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讓我想想在哪裡聽過。哦,我想起來了,那,是汽車的鳴笛聲,我 ……我恍然大悟,我是人我也不在什麼森林裡。而是置身於現代化的世界,那隻不過是我的幻想 ……不過,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書, 一個人寫字,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發獃,一個人 ……

  其實一個人並不可怕,只是需要時間去適應“所謂”一個人的生活。誰是誰生命的過客,誰是誰命運的年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我們還是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個人生活,而現在我又是一個人在窗戶邊對着月亮深思?幻想?

您正在瀏覽: 學會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