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帶走了我金色的童年,可他為什麼不將我的情感一起帶走?情感化為了味道,像精靈一般,潛伏在我的夢中。我很想讓這些味道保存下來,但它們像花朵一般不停的開,不停的謝。

  無奈。我想,在我的生活中是存在這樣一種味道的。身邊的一切,似乎都長了翅膀,在我不經意間,像風一般遠離了我。我明白,挽留無用,可我是多麼的不甘心。幸福,是一個頑童,總是跑在我的前方,我追了好久,卻只是徒勞。曾經的歡聲笑語,飄散在風中,就讓這多情的風去見證吧!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或許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又或許,還殘留着一顆破碎的心,可又有誰能將它縫合呢?

  迷惑。迷惑的味道是最難忍受的,令人感到手足無措。我的前途一片迷茫,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會有誰和我一起走下去?前方的路越來越窄,也越來越兇險,我還可以走下去嗎?那麼,我還可以走多遠?前方迎接我的又是什麼?我又將如何衝過終點?問自己是否可以風雨兼程、披荊斬棘,究竟還有多少力量?或許,連愛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了?

  哀愁。年少時的輕狂,被時間消磨了。年少時的夢已經越來越暗淡了,我只能憑藉一些聲音去回憶,去想象當時的模樣,然後就用最平淡、最緩慢的文字,安靜地記錄一些人、一寫事。我這樣一路走來,揮別了童年和少年,揮別了春天和夏天,揮別了希望和絕望,那些年少情懷也就這樣靜靜地流淌在記憶的邊緣。我會懷念那些曾經惦記的朋友和心底最愛的人。

  絕望。我喜歡看天空在不同時候變幻不同的色彩。總喜歡將五指併攏,可我再怎麼努力,指間仍然有縫,這就註定了我抓不住東西。我努力抓住每一件東西,可到最後,我留住的,也僅僅是空白。時間,讓一切物是人非,卻留下我,來忍受這份痛苦。我希望一切只是一場夢,可是再美的夢也有醒來的時候,夢醒了,該結束了,當然一切都不存在了,可我仍拚命地掙扎着,不讓它離開。

  或許,我是應該感謝這些所謂的味道,是它們讓我感到自己還是一個活物,至少,還擁有七情六慾。感謝味道,是它們讓我還記得曾經的夢,曾經夢中飄零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