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銘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走過的道路,我不斷的回首,但時間仍扔下我向前方奔去,於是,我學會了銘記。

  感謝銘記,感謝我銘記住的母愛。

  三毛曾經把母愛比做goldenlove,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母親的這種金色愛下長大的,想想,是誰忍住了巨大的痛苦,使我們獲得新生?是誰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洗衣做飯,讓我們吃飽穿暖?是誰在我們大談“代溝”時,無聲的忍下心中的萬千失落?這,都是母親啊!於是,母親成了我心中那份永遠抹不去的朝霞。

  感謝銘記,感謝我銘記住的友誼。

  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而伴隨我們成長的人,就是我們的夥伴。她們給了我一種叫做友誼的東西,讓我在困難面前,能同風雨搏擊,友誼,正是搏擊的雙漿。記起舊時的夥伴,心中總不免泛起一絲漣漪。

  感謝銘記,感謝我銘記住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謝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