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銘記你微笑[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你微笑[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鬧鐘硬是把我從童話夢裡拉了回來。我瞟了一眼手機屏幕,是5月24日。 

  “啊,5月24……是東野的生日誒!”我的頭也不再昏昏的,趕忙從床上爬起來。“真是的,昨天睡太晚了,都忘了要給東野一個驚喜的!”我一邊埋怨自己,一邊開始洗漱。我拿出東野最喜歡的外套,來不及仔細看,就穿上。亂扒拉幾口早飯,上街卻挑選禮物了。 

  我記得東野曾經對我說過,他喜歡收集杯子,各種各樣的杯子。我在步行街上轉了好久,才發現一個叫“印象”的小店。“看起來不錯。”我對自己說,大步走了進去。店面雖然不大,裡面的人卻不少。這裡可以往杯子上寫祝福或印圖片。 

  我在櫃檯上挑選了一對黑色色的心型情侶杯,“讓東野和他女朋友用正好誒!”我在心裡壞壞的想。我拿起筆,用清秀的筆記在上面安靜的寫下了:六月的紙飛機,我們的誓言。我讓老闆精心包裝好:老闆放在一個透明的灰色玻璃瓶中,玻璃瓶上點綴着許多黑色的心,很漂亮。我滿意的笑了笑,對老闆說:“請幫我保管一下,我去別的地方逛逛,一會兒來取!”老闆也是個痛快人,爽快答應了。 

  我在步行街上逛了好久,新城市果然很不錯,東野的派隊的下午6點開始,我4點才想起來,去小店取回保管的禮物。 

  “謝謝您了,先生!”我向老闆答謝,拿着禮物,走出了小店,打車去東野家。 

  汽車在行駛中,我一直看着窗外這個陌生的城市。突然不知道是什麼戳起了我對禮物的挂念,看了看我放在旁邊座位上的杯子。啊,怎麼回事?我詫異了:禮物……怎麼變了?我原本黑色的情侶杯變成了灰色的、上面畫有手繪的杯子! 

  “啊,完了完了,一定是老闆拿錯了!”我想“現在回去,老闆也沒辦法啊!”我仔細回想着白天做杯子的人,一個男生閃進我的腦海:一個穿着白色T恤,深色牛仔褲的人,好象做的杯子是這樣的…… 

  天啊……只能把這個杯子送給東野了……

您正在瀏覽: 銘記你微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你微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