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得的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的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循着潺潺的流水聲,我們走進了明月山,遊覽了我日思夜想的雲谷。

  青山。白霧。翠竹。

  我們彷彿踏入了夢境的天地:山在霧中屹立,薄霧在山中縈繞。霧圍着山,山依着霧,依稀朦朧,若明若暗,使我們飄飄欲仙,隨着風四處飄蕩,好像自己也變成了霧,在山間與夥伴們嬉戲,圍在遊人周圍,跟遊人們玩捉迷藏。一陣涼風吹過,我心頭一震,靈魂也返回了我的軀殼。看不見山的頂峰,也找不到霧的邊緣,只有移動的人群和飄動的彩旗向前蜿蜒伸展着。我們每個人都有躍躍欲試的神氣與要征服所有山峰的勇氣。

  裸石。流水。人群。

  稀落的人群,跨過裸露着的河床,跨過滑溜的卵石,隨着流水潺潺、搖曳的小樹,給這寂寞的山林帶來了無限生機;在山谷中回蕩的歡笑聲,也給這幽谷帶來了一番城市的喧鬧。

  叢林。紅旗。小道。

  五彩繽紛的大旗,隱約閃現於鬱鬱蔥蔥的樹林中,穿梭在蒼翠的竹林里,高聲的呼喚,歡快的笑語,從隊伍的前頭,一直溜到隊伍的後頭,帶着滿懷的豪情,滿腔的希望與滿腹的寄託。近了,更近了……

  細雨。涼風。飛瀑。

  終於,我們看見一條白鏈,素白晶瑩,鑲嵌在一片濃綠中,披掛于山澗樹叢上。白霧繚繞着……終於,看見了刻在石板上的“雲谷”二字,深深的。

  走下去,來到谷底,思維似乎已停滯了,這夢中的仙境,這欲飄欲飛欲沉的奇妙感覺。當陣陣涼風使人覺察到一絲涼意,才意識到自己竟沐浴在雨霧中——是濺碎了的飛瀑。

  它親吻着我的臉,頭髮和蒙塵已久的心。

  我舉起了相機,把這永恆的一瞬,定格;把這份難得的陶醉,定格。

您正在瀏覽: 難得的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的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