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銘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選擇忘記,有時候我們選擇銘記。忘記,我們輕裝上陣;忘記,我們闊步前行。銘記,我們永存心間;銘記,我們積累經驗。

  還記得,我們不高興的時候嗎?還記得,我們被那些煩心困擾的時候嗎?我們對待它們的態度是什麼嗎?或許有些人會選擇一蹶不振,或許還有些人會選擇是失落後再重拾自信。此刻的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忘記那些不高興呢?不選擇忘記那些煩心困擾的是呢?選擇將它們統統的忘記吧!忘記這些不高興,忘記這些不開心。誰又能知道忘記這些后,我們不會過的更好呢?不會得到的比以前更多呢?忘記這些,或許我們能夠比以前更好,我們可以更加輕鬆的去表現自己,去發揮自己。忘記,我們輕裝上陣;忘記,我們闊步前行。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在失敗的時候一定要銘記這次失敗,在銘記中吸取這次失敗的教訓,在銘記中積累這次失敗的經驗。又有多少科學家,設計師都是一次實驗就能成功的,每一次的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的失敗呢?他們不也都是銘記上一次失敗嗎?然後又在這次失敗中銘記,積累那些經驗呢?沒有誰是天生的成功者,愛因斯坦都說過:“我的成功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對待一件事情,我們只要換個心情,換個心態。適當的去選擇忘記,去選擇銘記。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給自己放個假,好好的冷靜下來,考慮是該忘記,還是銘記,又或者在忘記中銘記,在銘記中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忘記,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