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了該如何挽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該如何挽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忘記了該如何挽回 標籤:忘記了作文 挽回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如何作文

不知道該如何回憶,也不知道該如何記述,更加不知道該如何收場。本來早應該結束的情誼,我卻不捨得。捨不得地一直回頭,看着你咧開嘴巴;捨不得地一直努力,想要追上你從而覺得自己在證明並不比他差;捨不得地想要恨你,卻狠不下心。你就這樣,在那些混亂不清的夜晚過後,離我越來越遠。就這樣,我逐漸淡忘了如何挽回曾經不可分開的羈絆。 

  你是我在新的環境里第一個認識的人。你也是和我十五年來在現實生活中最為密切的人。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地瘋狂,可以互相用眼神交流的默契,也可以猜到對方下一步的行動,也可以大膽地一起欺負一個男生……可是,你卻因為一個男生,從而遠離了我,和我的一切。 

  如果在你和他一起后,那麼我應該是一個人。從此一個人空虛地重複剛開始的生活。可是,一個人來了。她現在和我就像是當初你和我一樣,每一次和她打鬧,和她談論無知的未來,嘲笑我們不喜歡的事物。我都會在笑的面容下,偷偷哭泣。你有了他,而我有了她。我有了新的友誼,而你有了十五年來的第一個戀愛。 

  雖然才短短五個月,我就可以放下一段曾經我認為可以永恆的情誼。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怕。在我和某某在一起很好很好的時候,我什麼都可以容忍,什麼都可以做到,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意那個人受到傷害。可是,就在某個瞬間或者霎那時,羈絆從此斷裂,那麼,我可以無情地從你身邊擦肩而過,可以無情地做出一切,也可以使勁掩埋自己原本的情感,用冷漠來面對。我什麼……都做得出。 

  記得那個男生跟你表白后,你在周末給我打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這是我有史以來聽得最久也是最無奈的電話。你一遍遍地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答應吧。好好談一場。”雖然覺得如果現在這麼做,那麼會付出怎樣的代價,我也能夠隱約察覺。可是,真的沒有想到,你真的答應了。 

  就這樣,曾經的絲帶就不見了。曾經的一起真的成為曾經。 

  我,真的想和你再聽一個MP4,坐在花園裡,談天說地。 

  我,真的想和你一遍遍地聽你想要聽的歌,無論多少遍都好。 

  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做任何事。 

  卻……早已成為了我心中小小的心愿。 

  茱莉,瑾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該如何挽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該如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