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是殘陽的顏色,是火焰的顏色,亦是殺戮的顏色。

  第一次看見他,一個回眸,一個微笑,卻足矣。

  我知道,他是一個充滿着矛盾的人,善良,卻殘忍;冷酷,卻溫柔;仿若世間的矛盾都匯聚於此,卻又巧妙的融合,沒有一絲不協調,反而讓他變得更為神秘而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但每當你稍稍邁向他的心一步,他又用他溫柔的笑容殘忍的與你拉開更遠的距離。

  他沒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至少他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友情?我不懂呢!”他如是說。順便在自己的嘴角勾起一抹看似嘲諷卻落寞的笑容。心痛,蔓延開來,無論他做了再怎麼無法原諒的事,我都無法像厭惡其他故事中的反派那樣對待他。縱使經過了上千年的輪迴,他,依舊還是一個孩子啊!心臟的大小,遠遠及不上世間的人們醜惡的想法。為什麼他卻要承受這些,背負這些?抹煞人類,這看似可笑的想法,卻是能夠把他從痛苦的牢籠解救出來的唯一方法。他義無反顧,也根本就沒有回頭的路。

  然而,他卻敗了,第一次,敗在了自己最信任的夥伴手上,雖然痛恨,卻自己離開人世之前看見了從他臉上滑落的淚水,於是,選擇了相信,“股宗……應該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朋友了吧!”他這樣想着,閉上了眼。

  經過了500年的輪迴,當他再次降生於這個人間的時候,上天卻如同與他開玩笑一般,生生的將它的靈魂分成了兩半,另一半給了另一個軀體,麻倉葉,他的弟弟。

  也許他繼承了我軟弱的一部分吧!他這樣想。於是嘴角彎起一個弧度,也罷,用完再收回不就可以了嘛!反正那種性格只會礙事而已。

  其實,葉除了平時的散漫,他還繼承了你另一半善良的心,但是,沒有人告訴他,也沒有人知道,在他的心中,仍然有着一塊溫暖的地方,只是還未被大家發覺而已。

  激戰的終了,結果他又一次敗了,敗在了自己的弟弟手下,為什麼?他明明有高出葉百倍的力量,最後的失敗者卻是他?答案,其實他應該早就瞭然於心了,因為葉有夥伴,互相信任的夥伴!而自己呢?周圍空空如也,不是因為沒人想成為自己的夥伴,而是自己從來就沒有把任何一個人視為夥伴,悲哀嗎?也許吧……

  一直相信,紅色是屬於他的顏色,而他正是世上唯一適合紅色的人,和紅色一樣矛盾,既能代表熱情又是鮮血的顏色;和紅色一樣讓人心痛卻無法企及。

您正在瀏覽: 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