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銘記於心的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於心的感動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家裡看了一部電影,講述了一對兄妹和狗之間發生的故事。首先講述了主人公被父母拋棄,被他們的姑姑帶回了家。故事中的燦伊是蘇伊的哥哥,心意則是那隻狗的名字。蘇伊因為救心意而被淹死了,因此哥哥燦伊對它產生了恨意,處處和它過不去,但是心意還是默默的跟在主人後邊。後來雙目失明的心意冒死救出了它的主人。這時,燦伊才恍然大悟,原來妹妹的死並不是它的錯,可惜,不久以後心意死了。這隻意志力頑強,對主人忠心耿耿的狗最終還是沒有如願以償的和主人一起生活。

  看到這裡,我哭了,原來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是那麼地美好。

  看完這部電影,我思索了好久。心意對主人的那份衷心,深深的打動了我,使我銘記於心直到永遠,永遠……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銘記於心的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於心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