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破壞原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破壞原因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家,保護靠大家。這樣的話我們可是聽過不少變的,可是誰又做到了呢?現在地球上的災難越來越多,人們難道都沒有發覺嗎?

  當年黃河附近的居民多名富饒,而現在呢?水土流失,原因呢?因為植被破壞嚴重,而植被為什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被迫毀了呢?因為一些人們找不到工作,只能當樵夫了,還要養活家人,當然要拚命地砍。所以說來說去關鍵問題在於現在工作太難找,當然,有些人斗大字不識一個,公司要他們幹什麼?當然,我們又討論到了知識問題,有些人家境貧苦,上不起學,所以感到了樵夫,砍起了森林,可現在國家的政策好了起來,中國群人的孩子也能上起學了,我相信地球以後會更美的。

  慶師附小五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地球破壞原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破壞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