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能破壞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破壞雞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能破壞雞蛋

  有一天,明明去奶奶家玩,正好碰見了母雞在下蛋。

  奶奶帶着明明去母雞下蛋的地方。奶奶說:“明明呀,你呢不能嚇到母雞要不然今年就不能吃雞蛋給你補營養了。明明說:“奶奶,我不會搗亂的,我會小心翼翼的看的。不會驚擾母雞,下蛋的。”奶奶笑了笑說:“明明你真懂事。”明明想:我一定要讓母雞生下蛋來,如果母雞不下蛋我就沒有營養了。我現在就要做母雞的警察,一但有人或者動物,對母雞不利的話,我一定要攔住它,讓它不傷害母雞和蛋。過了一會兒,母雞下了了三個蛋,其中有一個蛋裡面有一隻小雞。母雞有一點兒餓了。就出去找東西吃了。明明和奶奶就從草叢裡可出來。奶奶說:“我去看一下母雞生了幾個蛋。”明明說:“好的,我們趕緊去吧!”奶奶高興的說:“生出了,一隻小雞。”明明說:“真的嗎?”明明一看說:“哎呀,有一隻毛茸茸的小雞呀。”奶奶說:“明明呀,你在這兒看着我把小雞給帶會去養。”明明說:“好的,奶奶您就放心回去吧!明明就更加謹慎了。過了一會兒,有二隻小貓來了。原來是要來吃蛋呀。”母雞也會來了。母雞叫了起來,小明就把它嚇走了 。

  的

您正在瀏覽: 不能破壞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破壞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