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能再破壞大自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再破壞大自然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燕子在河邊遇到了小魚,嘆了口氣說:“唉,人們如果還要繼續破壞大自然的話,那我們可就完了!” 

  “是啊,真是害人害己!”小魚沒精打采地說道。 

  “那可愛的藍天也不見了!就像一張黑色的被子蓋在了地上!”小燕子生氣地說。 

  “我們一定得想一個辦法阻止人們再破壞大自然!”小魚氣憤地說。 

  “原來清澈的湖水,海水也變黑了!人們總說要保護大自然,可就是動嘴不動手!”小燕子火了。 

  “唉,看來我們過幾天也快絕種了!”小魚傷心地說。 

  “對,人們只想如何利用我們,哪有想過怎麼保護我們!”小燕子大聲說道。 

可是很不幸,它們的交談把獵人引來了,一槍打落飛在天空的小燕子,一把網起水中的小魚,拿到市場上去賣了…… 

  人類呀,醒悟吧!大自然同樣是植物,動物的家園,我們沒有權利破壞它!一定要把“不能再破壞大自然了!”幾個字刻在心底!快行動起來!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共同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不能再破壞大自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再破壞大自然了! 暫無評論